close

這週
輪到桌球教室...
所以啦~七年級也開始上正手拍發球 

桌球教室其實很多毛
規矩很多...
整個體育館地下室不只有桌球區 
還有跳高練習區  壘球隊打擊練習場...
所以上課前也開始對學生耳提面命地提醒   
周遭該注意的環境...
1.區隔打擊練習場的大面網子不能拉扯
   我會說:一張好幾萬.掉下來你們就要掏錢出來了
  (有沒有好幾萬我是不知道啦~但說誇張一點學生才不會手癢去碰)
2.打擊練習場裡綠色地墊,鞋子不能踩進去
   我說:如果不小心球滾進去,請脫鞋再進去撿
  (因為壘球隊練習都是鞋底擦乾淨才進去,當然要幫忙維護)
3.跳高墊.跳高柱不可以去坐.躺.玩
   我只說:喜歡躺,我就讓你自己在地下室躺到放學餵蚊子
  (學校才換新墊子.當然要好好保護啦!!)
4.桌球桌,不可以拿東西或球拍敲桌子
   我說:一張桌子十幾萬,敲壞了,你們賠不起我也賠不起
  (當然不可能那麼貴,但是當了老師才知道以前美珍老師為啥這麼忌諱敲桌子)

以上...很多毛吧?!~規矩有夠多的教室...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