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老媽子離開家 前往大陸 
我的心情就會再一次重複 

習慣了
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間 空間 
安靜的空間 只有音樂 電腦 電視聲

當老媽回來時  
家 才像個家  
回家了 有人跟你說: 回來啦 !
肚子餓了 有人在廚房裡忙東忙西準備飯菜 
睡覺了 有人跟你說晚安 
出門上班 有人跟你說騎車小心 

每一次 老媽出發去機場的那一天
心情會很....無法形容的孤單和失落
那一天 回到家 我會對著安靜的空間說:我回來了 
那一天  我會把電視打開  把電腦音樂打開
那一天 我會在睡前 對自己說晚安 

我的心情就這樣
重複 再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