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星期五
晚上六點多 早早到了凱薩琳 
先和造型師溝通了造型問題~
說實在的...功課做了很多
可是要溝通的時候卻腦筋一片空白 
想要的風格也一時說不出來...
整個就呈現阿呆狀態~哈哈哈

到了八點 正式工作開始 
我的禮秘 vita  是個很年輕的妹妹
年紀好像比我還小的樣子 
但是哩~年紀輕輕 卻很有耐心 超出我的想像
vita很親切喔!!
一開始 我還沒有頭緒想要找甚麼樣的禮服 
看著電腦 只是一直看圖檔 卻一直看不到我喜歡的 
vita直接問我喜歡甚麼顏色 大概的樣子
她就馬上去找了幾件   適合我的
衣服一拿來  真的很讓我驚豔
太棒的紫色~我超愛!!!
紫色禮服我一試 就確定是它了!!!毫不猶豫~哈
vita跟我說那件是新款~剛發表完而已喔!!

剛開始試了兩三件之後  蔡倫跟姊姊都來了
選禮服的工作就交給她們 我負責穿XD
姊姊也跟我說啊~試禮服就是
不要怕試穿太多...覺得可以穿穿看的都穿 才不會吃虧
所以啦~這一試  試到10點XD
中間穿了很多 不同風格的 大膽的  甚麼顏色都有~

整個過程中  是很開心的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遇到像其他新娘一樣不愉快的經驗 
可是幸好!!我的禮秘人很nice~
試穿的過程中 我有問她是不是會耽誤到妳們下班休息?!
她跟我說 沒關係!!挑到喜歡的最重要!不然之後想換禮服一件要加500元喔~
一般想賺錢的哪會在過程中就跟妳說換禮服要加500 
所以我很慶幸 我的門市 禮秘  造型師 攝影師  都是好人~

小小透露我選的婚紗顏色~
有紫色窄版 紅色澎裙 芥末綠窄版  黑白短版
外加兩件白紗~
這星期六要拍照啦~
希望天公作美 不要下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