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暴躁的程度 
都快讓自己覺得自己是躁鬱症 哈!

曾經說過
在什麼位子就該做什麼事 
即使非自己所願 也該盡力完成 

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做每一件事 上每一堂課
有時候都覺得  是不是自己太過堅持這樣的態度
或是該說自己似乎太過於期待學生 
期待他們學會  期待他們學乖 期待他們做到
但往往 失望的永遠是自己 
難怪 很多資深老師都說 教久了,初衷不再,學生只是過客!
大概我還沒被磨夠吧?!

今天才處理一個學生
事件的發生是上星期六 
事件不再贅述 而到剛剛  這件事依舊還沒結果
其實是我自己狠不下心來記學生過 
畢竟平常他算是個乖的學生  不翹課 不抽菸 也不會跟我頂嘴
上課也很愛跟我哈啦有的沒的
只是希望聽到他跟我道歉 
但他還是不知道他該做什麼  該反省什麼

有時候反省自己
總覺得 是不是自己心太軟 
或許該當機立斷要做什麼處分
學生才會學乖 得到教訓

還在學習
雖然下個學年或許就不再是老師
但仍希望自己能學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