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最後一節課~
很生氣的踢了一個學生一腳...
要說踹也說不上 
就是踢了他一下~
一個乾乾淨淨的女生 
為什麼被罰站還可以站三七步?!

或許他是真的不懂女生站那個樣子像什麼
不受教的學生滿街都是....
有時候 真的很無奈 
雖然我只是個代課老師 
但我認為在什麼位子就該做甚麼事 
即使我並不想當老師...
現在 我在老師這個位置上 
就希望學生都能學些甚麼東西 
不僅僅是腦袋裡的知識...
更包含了生活常規 禮貌 及尊重 
不希望 學生到了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才來後悔 為什麼小時候不多學點...

對我而言
教給他們生活常規 倫理道德更比課本知識重要 
但很明顯的~
現在的家長 以及大部分的教師 
似乎忘了這一點 最基本的 
只是拼命灌給課本知識 成績  輸贏...
最後 你的孩子只會成為生活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