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件事....

我一定要寫下來~

話說....在9/18 星期四下午 第6節課

 ( 這節課是我們學校同時上體育課人數最多的一節  一共有9個班 )

本人我在操場上體育課時  正在替學生測坐姿體前彎

本來是人滿為患 但卻相安無事的操場

突然 我只聽到尖叫和看到一件藍色運動短褲朝我飛來

靠 !! 還來不及反應 我整個人被撞飛在地上

我的鼻樑和脖子整個痛到不行 在地上一度躺了快5分鐘

沒辦法起來....

最後被擔架抬去保健室 ( 挖哩勒 我堂堂一個體育老師被擔架抬走  超級丟臉 )

後來被主任送去醫院檢查 結果是輕微腦震盪 = =

還好只有腦震盪....

在被撞的那一瞬間 我都以為我鼻樑和脖子都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3}

原來隔壁班在測立定跳  撞到我的那位同學 因為跳很遠

所以在他們班測驗結束時 他們班上同學自己在玩

想看撞到我的那位同學到底能跳多遠....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隔天肇事者同學還抱了一大束花來給我

雖然我沒有對他生氣 因為他也不是故意的

但是 我也真的只能說 ....

挖靠 我應該是第一個上課被學生撞到腦震盪的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