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科大...替我劃下了11年選手生涯的句點。
不管結果是否完美,至少過程讓我滿足~

不愉快 漸漸冰釋...
五代同堂的游泳隊 ^__^(加老師^+++^)
是感情最好的吧?!

我的未來,不會再有選手身份
即使踏進比賽場地...身份也只有教練或是老師罷了
心裏的感觸 一點一滴浮上...
回想起過往11年來的雙重身份的生活
有些累~但卻很充實
想再嘗試一次那樣的充實感覺,卻已經不再有辦法...

我的未來
還會有這樣的熟悉的感覺嗎?!
我不曉得~但我會努力...
加油吧~泳隊的學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