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是在衰個什麼屁ㄚ!!!
馬的 ~ 李韓很衰 學妹生病 小蜜也很衰...我也是很不順
現在是怎樣 ?! 什麼情形 ?!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

我的研究法...
第一次可以了解這麼多
是因為以前不想去碰吧!!
但是...研究計畫還是一點起色也沒有!!
完蛋了完蛋了!!!!!!!!!!!!!!





















我想要好好的重新來過~
這樣的想法在我腦中盤旋不下一百遍..
但是 卻還是一點改變也沒有~
What should i do ?
How can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