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醫照核磁共振的時候
 真的被那護士打敗了...
 是照核磁ㄟ又不是x光  怎麼可能會有經驗啊? 
 我沒照過  怎麼會知道你們怎麼運作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猜中
 是累過頭了嗎? 還是照了太多患者啊?
 左右不分勒 !! 左腳照成右腳 >.<"
 拜託 ~照一次要半個多小時ㄟ...
 害我重照一次 花了一個多小時在高醫
 還少看了兩節的籃球賽 -o-
 
 星期一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我相信 不是韌帶斷了 應該只是某塊骨頭位置跑掉或什麼的
 我還想好好的上完田徑課勒 !!

 最近好累 好不容易忙完補體術的事了
 啊~很不想去比大專盃 現在像半個殘廢
 其實看看男籃 很替他們高興 拿到了甲二冠軍
 但是 心裡有種感覺  
 甲二冠軍是他們這樣的實力應有的
 也是踩著我們其他校隊的肩膀上去的...
 將來的高師大 或許真的像我們所說的
 只剩下男籃和高爾夫球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