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個多月
我就要離開這裡 離開你們 
離開這個我生活了一年的地方

我要謝謝你們
 
其實你們都很挺我 很幫我 
雖然有的時候 還是會對你們生氣 
雖然有的時候 還是要叫很久 你們才會動 
雖然有的時候 你們還是會跟我頂來頂去 
雖然有的時候 你們還是會偷懶不做事 
雖然有的時候 我很氣你們不聽話 
雖然有的時候 我兇到像潑婦罵街一樣 
可是 
我還是謝謝你們 讓我學到很多 
我還是會捨不得你們  
你們其實都很真很可愛 
罵你們 是希望你們會變好 學到你們該學的 

我其實並不想當老師 
因為我太容易跟學生變成朋友 
你們 是我第一年當正式老師的學生 
縱使 我是師大畢業生 但我相信我還是做得不夠好 
但是因為有你們 至少 讓我在這裡 
不會是滿滿的不愉快~
我想 我會想念你們
嘴巴上說討厭 
但其實 我也很愛你們
有的時候 天真的相信自己 
至少可以撐到陪著你們畢業 

但是很抱歉 我做不到 
你們要乖乖的 好好的走到畢業那一天!!   
我相信你們都可以安全畢業的~ 

給 建一
你們很乖 真的很乖 ~
每天都能安安份份的掃地 

還好還有你們  至少你們不用讓我喊到死
謝謝阿鄧 妳很貼心 很幫忙我 

謝謝蒼蠅 雖然你有時候會煩到讓我想揍你 
         但其實你很可愛 
 
謝謝阿曹 雖然你很瘋瘋癲癲 可是你很真  
謝謝佳宜 你都會跟我哈啦有的沒的 
         也很認真的做每一件事
謝謝建一A 建一B 
希望你們能保持這樣的態度一直到三年級 

給 建二
你們是很兩極化的兩班 

A
班都在睡覺 B班都在講話 
可是你們都很可愛 
你們有時候很貼心 
有時候又讓我氣得半死
謝謝小胖 你很可愛 會陪我打打籃球
 
謝謝船長 雖然你每次都遲到才掃地 
謝謝俊霖 你很貼心 也很盡責 
        (別再搓和我跟你們老大了啦) 

謝謝小黑 雖然你有點白目 不要再跟芷憶吵架了喔 
謝謝志憲 你總是可以做好你份內的事 
         雖然偶爾會偷懶 
謝謝柏榕 老是愛跟我比賽減肥 我應該輸你了啦!  
還有廣湛 這位讓我們大家都心疼的小朋友 
  因為家裡因素 幾乎被迫像逃命一樣的停止學業 
你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生命 還是能有自己的路的!!
 
給 綜一
其實在我心裡你們是大惡魔班 
因為你們好吵總是要我生氣大罵處罰
你們才會乖乖聽話 
可是還好生氣之後你們會改過 (雖然維持不久) 
謝謝大貓 你很幫我 也會幫我念念他們 
謝謝麗芬 你超辛苦的 都可以來當我的副組長了
謝謝阿嬤 你很好笑也天兵天兵的 當我代導師 
         你都幫我把事情處理好了~感恩 
謝謝噗噗 你很狠 都會幫我教訓惹我生氣的男生
謝謝番薯和祖雅 你們都愛跟我噹來噹去才高興
綜一班 你們真的 不要變壞 要乖乖的 
       安安份份的到三年級畢業 該戒菸了~ 
 
給 餐二
我很開心 你們從上學期在我心中的大惡魔班
到這學期轉變成我心中的正常班 
上學期 你們老是叫不動 最愛跟老師們唱反調 
這學期 叫一次你們就會聽 也會乖乖去做事掃地 
上學期 你們上課都不動 
只會坐在地上打牌兼跑去樹林抽菸 
這學期 你們都會打球了 也會跟我打球 我很開心 
謝謝牛 妳是最貼心的牛 總義不容辭的幫我們做事
       而我們也老愛叫妳學務處的林幹事 
謝謝Terry 你其實很細心 會記得我的生日 
          會主動去掃地 順便幫我
監督阿花 
謝謝阿花 最忙的這一個月 你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 
     還被我罰站
或許同是體育人所以我們才很好 
謝謝小郭 你是最內斂的也是最害羞的 
       這學期你才開始會跟我聊天
謝謝你信任我 
         願意跟我說你的難過 你的心事
 (要記住我跟你說過的話~加油!!其實並不難的!!)  
謝謝芋頭 偶爾你會陪陪我聊天 跟我說說小郭的事情
         雖然你後來...但是我也會祝福妳跟台客
       其實妳很可愛 我也會記得妳的!!別哭了唷
餐二班 大家要一起畢業!不要有人中途離開~
我要知道明年的好消息 
 
給 觀資二
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最愛的班級 
謝謝妳們替我慶生 幫我買蛋糕 幫我買禮物 
還是我最愛的海賊王 
謝謝妳們一直挺我們這些老師 默默替我們出氣
(別害了自己~
雖然偶爾你們還是會讓APPLE傷心難過 = =
謝謝台客 你很大神經很會唱歌別再害羞了~ 
謝謝豬頭 你很貼心你很可愛只是愛睡了點 
謝謝三五 一直沒把我的網誌告訴別人包括偲萍 
謝謝偲萍 嘴巴很甜在我穿得很醜的時候
         還會生氣~
妳真的很可愛
謝謝維尼 你的電吉他很屌 別再心直口快害了自己 
謝謝胖妞 其實妳很可愛貼心但為甚麼妳都不聽話勒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每次都會跟我鬥來鬥去
         至少沒那麼無聊 
觀資二要加油~我想我會回來看看妳們的~
畢業典禮我也要來!! 
 
我很愛你們很喜歡你們 我也會記得你們 
帶著你們  其實都希望你們的未來
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找到自己可以走的那一條路
不要走偏了!!真的~ 
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 不要自暴自棄 
我相信你們都可以 你們也要相信自己~
要加油加油~!!
 p.s 如果有我沒寫到的小朋友 別生氣~
        我沒忘了你們!! 只是有太多人要寫~(你們也知道老人家記性不好
                         BY 捨不得你們的 心華
                                       97.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