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我是個怕麻煩人的人
從小到大都是...
這樣的個性也跟我老爸很像~所以老爸才會安靜的在家裡一個人離開......
從老爸走了一直到火化晉塔 的這段時間 
卻麻煩你們最多....
很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和媽媽沒辦法完成這麼多的事情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也沒有辦法讓老爸走的安心

總是因為家裡的經濟 因為媽媽的關係 而害怕麻煩你們  害怕拖累你們
所以漸漸的不敢和你們這群很好很好的家人連絡~
擔心被視為麻煩 被視為累贅 連累你們....
我 不是不和你們連絡 只是我害怕...
老爸走了  阿嬤走了  而你們依舊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們.....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